@是柒子鏡a

仅仅有支笔(高中仔不定时呜呜呜)

组诗——《左右》


不再 不再

即将无眠

我死在了那个春天

没有被允许

就混合着记忆

埋葬在了地底


厌世弃俗的灵魂体

旁观我的腐烂

一天就这么短

一眼可以看到尽头

世人拥抱灿烂与浪漫

千阳就那么大

热情也难以周全


夜晚依旧冷

初夏叩响了门

却只见得春的残影

我闲散地跨过白驹

看见融了枝头的冰

恍惚间失神

我在花瓣的露珠上

瞥见了我余生


遂惊醒

一转身我打翻了梦

撒了一地

无从捡起

碎片划破了清净

泄露出一丝无所适从


记着那年她的青丝

还留着写满了你我的纸

风起雨急的往事

推搡我向前

仓促落下文字

权当昨天的一首新词

念念回响中我粘好了梦

依稀看见了那个身姿


我将自己交付给了风向

随他怎么吹怎么流浪

没有起点和终点

只有没成交的诗行

为什么在自以为是的慵懒中

还有一种迷茫

少年的遗憾那么长

直到一个夏天才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