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柒子鏡a

仅仅有支笔(高中仔不定时呜呜呜)

无终的欢喜

往复不息 仿佛

这两个世界存在联系

象征罪恶

伴随正义

夜来了

她悄无声息

阴冷缠绵

泯灭璀璨的耀阳

催逝无光的暗淡

微寒 我怎能坐视不管

太阳在落幕 造就了

火热的夜晚

纯情一半 欲望一半


我放下了风月

放下了霜雪

我们各自启程

相向赴约

却无见 遥遥隔着浩瀚

这光与影啊

注定不能相爱

若 思恋无法摆脱

即为梦魇

在被吻的那一刻

忽惊觉

我是白昼 你又是谁


夜 夜 

极致的夜

因我而诞生

为我而雀跃

在假想的宫阙里

在光影交融前

我看见

残余的太阳拥吻着月

他们互相成就了圆缺

我听见

太阳在月的耳边

“爱是星系的聚变”

“和则神迹”

“散则尘砾”

评论

热度(4)